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冰冷

feelings of nothingness......

喝着还有余温的咖啡不甜
只有淡淡味道在嘴里浮现
闭上眼睛再让回忆上演
空荡荡的心房
让我失去知觉

还有生命的花朵慢慢枯萎
曾经让你微笑的早已凋谢
闭上眼睛失去你的瞬间
仿佛又再浮现
让我失去知觉

我在冰冷的世界里式着逃离
才发现我四肢僵硬没有力气

你的微笑曾经可以点亮全世界
现在却只能够换来无形伤害
每当我闭上眼
过去的回忆又再次上演

你的呵护曾经可以温暖全世界
现在只剩下冷漠无情的感觉
每当我伸出手
触摸到的只有冷冰冰的空气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走出零的空间
需要一个决心
再加上两个肺
重新习惯呼吸着没有她的空气

放了她绕了己
祝愿彼此幸福
谁知哪天重逢
至少见到是最熟悉的友人 非敌人

Tk care manz..
Brian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thx bro... im ok...
this song is bout some memories....n some random feelings...

-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