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6, 2008

雨中 done-ed version

aft many trials n comments frm mainly GH, JH, JW n Carter... =D this is e final vers that was finally born...... thx dudes.. appreciate e comments.... really helped a lot.....

细雨打在我的脸上好温柔
就像你的手轻轻抚摸着我
我握起你的手十指交扣
我们在这细雨中慢慢地走

一阵风吹走了细雨的温柔
握着你的手感觉你在发抖
我松了手想把你抱入怀中
当我放开了手你却向前走 没回头

我站在雨中
寻找你的轮廓
雨越下越大
你消失在这大雨之中

我站在雨中
声音是好朦胧
想在你消失之前
大声地对你说 不要走

一阵风吹来了灰暗的天空
就快下雨了 你却不懂我
松了手想把你抱入怀中
当我放开了手你却向前走 没回头

我站在雨中
寻找你的轮廓雨
越下越大你消失在
这大雨之中

我站在雨中
声音是好朦胧
想在你消失之前
大声地对你说 不要走

拉不住的你的手
只有冰冷的雨在我手中
抱不住的你的温柔
只有冰冷的雨包围着我
你真消失在 这大雨之中

我站在雨中
寻找你的轮廓雨
越下越大你消失在
这大雨之中

我站在雨中
声音是好朦胧
想在你消失之前
大声地对你说 不要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