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放手

heres a new one...
came from an idea of love i guess...
sometimes... "If you love her, let her go"
This may be a very hard decision to come to..... but yea... it may very well be the best.....

陪你走到家的门口
听你说一个借口
虽然我不能接受
你想离开的理由

陪你走到十字路口
你却转过身就走
当你推开我的手
冷风在我的手中转动

因为爱你我才选择了放手
不想回头让自己的眼泪流
如果你心里 还有着我
请你告诉我 该不该放手

不想让你难受我才放开手
背叛自己的心谁会懂
心好痛当你说没有结果
也许爱已淡了在留住你 也没有用

陪你走到十字路口
你却转过身就走
当你推开我的手
冷风在我的手中转动

因为爱你我才选择了放手
不想回头让自己的眼泪流
如果你心里 还有着我
请你告诉我该不该放手

不想让你难受我才放开
手背叛自己的心谁会懂
心好痛当你说没有结果
也许爱已淡了在留住你 也没有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