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思念

well......
this song is about thinking about someone... *obviously...as the title says* =X
maybe there are some parts that can be changed to create a stronger feeling.....


对着电脑的屏幕
心中有一丝的孤独
当我面对所有繁重的事务
也许能让我把你抛开

才问了自己
是否忘不了你
自己的心里还是一个谜
原来自己
是早已经
一点一滴的爱上了你

对你的思念我还是不解
在每一个夜里只想你笑脸
你手上的手链我还是想念
这去年的回忆好像是昨天

对你的思念我还是不解
这样的守候我没有埋怨
只求在以后我还能再见
你从前幸福的那一瞬间
我就能如愿

独自在回家的路
成双的情侣多幸福
为什么自己还是依然孤独
也许是应为忘不了你

才问了自己
是否还是爱你
自己的心里还是一个谜
原来自己是早已
经一点一滴的爱上了你

对你的思念我还是不解
在每一个夜里只想你笑脸
你手上的手链我还是想念
这去年的会议好像是昨天

对你的思念我还是不解
这样的守候我没有埋怨
只求在以后我还能再见
你从前幸福的那一瞬间
我就能如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