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独自

hmm......
heres one with sad lyrics... dont know why... but... probably juz a feeling that came by... =x can anyone help with arrangements?

独自走着看着这一切
夜里的冷风吹着脸
回想起昨天
跟你说声再见

独自一个人听着音乐
伤心的歌为我可怜
我的回忆里
怎么都没有一丝的甜蜜爱情
心里的空洞希望能有人点明

多希望能有个拥抱
冷的时候才能取暖
这算不算是太多
冰冷的夜里我还能过

多希望能有个陪伴
夜里的孤单才不孤单
这算不算是奢求
孤单的夜里我早习惯

我想独自已经是习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