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2008

捉迷藏

yup.... this is the game of hide-and-seek....
felt that sometimes.... "the one" you are looking for is playing the longest game of "h-n-s" with you... by the way.... whos hiding..? whos seeking? =)


想知道 你在世界的那一边
怎么到现在还没出现
好像有一个她陪我在身边
陪伴彼此在这一个世界

想知道 你可曾出现在我面前
怎么到现在我还没发现
也许我们已经擦肩
而过了百万遍
茫然错过看见你的机会

原来爱情像是一场捉迷藏
游戏规则就是不能太早找到对方
越是用力找越是看不到你脸庞
叫我到底该怎么去寻找

原来爱情像是一场捉迷藏
游戏规则教的就是不能太鲁莽
要找到对的人在对的时候
就能结束这场 捉迷藏

想知道 你可曾出现在我面前
怎么到现在我还没发现
也许我们已经擦肩而过了百万遍
茫然错过看见你的机会

原来爱情像是一场捉迷藏
游戏规则就是不能太早找到对方
越是用力找越是看不到你脸庞
叫我到底该怎么去寻找

原来爱情像是一场捉迷藏
游戏规则教的就是不能太鲁莽
要找到对的人在对的时候
就能结束这场 捉迷藏

因为找不到你心开始彷徨
害怕寻找了一辈子却只有孤单
也许我早已注定是一个人玩
这一场孤单的
捉迷藏

1 comment:

Casper said...

jw 到此一游

haha as you wish! I'm here!
nice lyrics. Sing it out man.
Love music forever ^^